close

徐重仁說的好:年輕人就是太會花錢!

前兩天去全聯買些東西,隨口跟結帳阿姨聊起來,順便問問:有沒有賣即食珍珠?

本來想說一定又是一個落空的答案,沒想到阿姨非常熱情的說:今天好像有補貨餒!我去找給你!

OMG!我真是個幸運的孩子!於是就得到的剛推出不久,網友爆期待的珠珠珠珠(echo) 

 

 一包全聯售價$69 (黑色的只要$55)

首先,我準備了剛煮好的滾燙熱水一壺+鮮乳+碗

之所以會爆紅很簡單的原因就是,只要熱水泡個30秒即可食用!!!!!

▲冷凍狀態

如果買回家沒有要馬上泡的話,需要放進冷凍庫,

到出來回呈現冷凍狀態,就要趕快泡它了喔!等到解凍會加速澱粉劣化,口感會打折!

包裝上標明顏色的來源都是植物萃取的,包括紅色是紅麴/黃色是胡蘿蔔素等等..

總之就是強調沒有使用任何違法添加物,還定期送SGS檢驗不含防腐劑塑化劑 blahblah...

 

▲倒入熱水等待30秒

倒入85度的熱水,最好是粉圓與熱水1:4的比例才泡的開,馬上就可以看到珍珠漸漸呈現半透明

很像小時候在養的水晶寶寶,只不過以前的水晶寶寶會越來越大,大到好像要爆掉

但泡泡珍珠的大小就一直會維持這樣!

 

 

▲加入自己想要調配的飲品或點心

就是這麼剛好,前幾天煮了一鍋紅豆,想說無聊可以配牛奶當點心,於是就把紅豆加了幾勺進去

 

▲再加入牛奶

立刻就變成了紅豆牛奶繽紛珍珠泡泡點心

 

便利度- 相較以前需要煮珍珠真的即時的可怕!

口感- 咬下去的Q彈度也比我想像中的驚艷!

容量- 一包裡有300g的珍珠,真的也可以喝好幾杯珍奶了!

保存- 如果放進冷凍庫,居然可以保存一年之久!

外觀- 彩色的感覺94可愛,很適合網美拿到白色牆壁前露出漂亮的光療指甲,拿著這杯飲料拍照。

最後,

 

我就是愛花錢只看短啦!還不是花在你賣的東西!!!奇怪餒!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E.D.A.旅遊札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