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去韓國的時候,吃了陳玉華一隻雞覺得世界美味,

那個小幼雞配上濃郁的蒜頭雞湯,即使外面-3度吃完也覺得超暖

而孔陵一隻雞跟陳玉華一隻雞,一直是大家討論比較的兩家韓國名店

之前聽聞台北要開孔陵一隻雞覺得超級期待,今年三月真的開幕了!

雖然我很喜歡嘗鮮,但我很討厭人擠人或排隊排到死,所以等退燒了一點點就立馬來訂位!

  官網有線上定位系統:http://chickenone.com.tw/

會開放當天的後一個月內訂位,

Ex:我要訂聖誕節當天,於是我就在聖誕節前一個月11/25上網搶位 (其實沒有很難訂)

 

到聖誕節當天,滿心期待到現場

  店外長這樣,在東區98大樓後面的巷子,交通方便

 

  進入店內後會看到菜單

專於裝潢我覺得沒有太特別,甚至覺得有點老舊,牆壁上好像都有壁癌了...

 

  坐下後店員會幫我們上一些沾醬跟小菜,都是可以無限續的喔

醬料我覺得滿好吃的,可以把生菜放進去很搭;泡菜也不會太辣或太膩;

綠色像辣椒的那個叫做糯米椒,完全不辣,吃起來像青椒;

蒜泥跟胡椒大蔥也都可以放進去湯裡面煮,讓湯更有味道。

 

  我們兩個人去吃,最低消需要點一隻雞

原本送來的鍋底裡就有些許 馬鈴薯/杏鮑菇/年糕,但我超喜歡吃煮爛的馬鈴薯,所以又加點一份

另外還點了刀削麵跟海苔雞蛋粥

 

  上鍋後立馬有小鮮肉來幫你肢解小雞

在這邊我必須老實說,我覺得這裡的店員服務態都都不太親切

講話超小聲就算了,也沒有太多的笑容,我還在想我是不是有欠他錢

 

  於是支解後小雞就沉入湯底了

 

 

  燉煮一會兒之後夾起雞肉

說真的,咬下雞肉的瞬間我覺得超級失望,完全不像在韓國吃得那麼嫩!還有一點柴柴的..

而且喝下湯頭,味道有像,但就是少了一個回甘味

後來我們討論出來,是少了大蒜去燉湯!!

陳玉華一隻雞湯裡面都有一顆顆的大蒜,而且夾那個大蒜吃完全不嗆,超級夠味!

 

  湯底煮海苔雞蛋稀飯

雖然沒有預期中的美味,但我們還是吃完了

吃完後剩下一點湯底,就可以叫店員來幫你煮海苔雞蛋稀飯

  在湯底加入飯/一顆雞蛋/少許海苔

 

  再熬煮一下就完成了

但吃起來....也非常普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「gif 食神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 

 

最後我們兩個人吃了約一千出頭,結論是還是韓國正版的好吃...

不管是裝潢/服務或者食物都沒有及格的感覺,就是花錢買一個里程碑囉!

因為不推,所以任性的不附上店家資訊!我不想要你吃得像這樣! ㄎㄎ

「弟弟跳舞 gif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 

arrow
arrow

    E.D.A.旅遊札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