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因緣際會不小心知道了段純貞這家牛肉麵店

目前全台北中南都有分店,

什麼牛肉麵拿麼厲害可以遍布全台!!?什麼牛肉麵吃得我內牛滿麵~讓我們來瞧瞧~

 

這天我去的是捷運市政府站信義威秀店,

請從這個最大條的走進來,然後往左邊入口進去電影院裡

 

接著走到這個大巨人的手扶梯這邊前往二樓,

 

下手扶梯之後往左邊走就會看到段純真的招牌了

 

因為我去的時間是四五點,剛戰完隔壁世貿的旅展差點窒息的逃出來

還不到用餐時間,所以很幸運的還剩下一兩桌位置 (不是用餐時間還只剩下一兩桌喔!!!!!)

這間店面不大,裡面坐位就只有下面這張照片這些就是全部了

如果有機會可以去去台中的真的超大!而且還兩層樓!完全把自己當王品集團在經營阿~~

 

坐下來之後會拿到一份菜單,

因為我超愛番茄,所以點了燉番茄牛肉麵 $170

有兩種麵條可以選擇(細麵/手工麵),如果選手工麵要加$5

但既然都吃牛肉麵了,我這邊誠心建議就加5元給他吃手工麵吧!!!!!!!

 

點完餐後我們往這裡看去~~會有個可以自己去夾的滷味檯

就是一個想走王品集團高檔路線但又保有像陽春麵攤的復古感 (不管他是不是這樣定義,我就是這樣定義!)

 

價格大約是這樣,我覺得還算合情合理 (信義威秀租金有多貴!!!!這價格很佛心阿!!!!)

夾好之後把你的桌號夾夾在盤子上拿給滷味檯老闆人員,他熱過後就會幫你送過去了

 

還有酸梅湯跟小菜可以挑!

那個土豆一定要拿啦齁唷!!!!!

你不要覺得我是老人,土豆有加麵筋才是老人,這個沒有加麵筋,拜託你信我一次!!

 

接著選好滷味跟你小菜你以為可以好好坐著等了嗎?

不!忙得很!給我站起來!!!!!!!!

「電影台詞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 

麻煩您走到醬料櫃那裏,會發現有兩種醬料以及一大~~盆酸菜給你挑

但酸菜有點辣我沒有辦法負荷,可是這個醬我一定要來好好講講

有兩種,叫做油辣子跟醬油碟

雖然我不知道醬油碟那碗,是原本放醬油的碟子拿去裝醬料了,還是那個醬料就叫醬油碟

但是那個醬油碟真的好好吃阿!他感覺是醬油跟白醋調配出來的完美比例,

而吃辣的友人也對油辣子讚不絕口,說的辣椒香香味四射,連不敢吃辣的我

還是不敢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(我就很怕辣 不要逼我)

好啦這次真的忙完了,可以坐下來了,滷味就也差不多送來了

首先我們先看到左手邊那個牛筋,

欸不誇張,配上醬油碟真的世界好吃!!! (那個醬到底叫不叫醬油碟...誰來告訴我...)

滷得很爛,完全入口即化但又吃得到牛筋的膠質口感

不過既然你都敢開牛肉麵連鎖了,滷牛筋也應該要是專門科的啦!(不知道在對誰講)

 

來個牛筋跟老人土豆特寫

你看看那牛筋跟土豆有多透就好了!!我真的不要再多說了!

 

經過那麼多廢話,終於送來牛肉麵啦~~~

顏色看起來像是地獄辣椒 卡羅萊納死神椒下去煮的

但那只是番茄啦,看顏色就知道他番茄放的有多少了

喝了一口湯,真的很濃郁,番茄味跟牛肉湯完全融合

 

加了五塊的手打麵,真的超有嚼勁,我彷彿都看到我眷村的爺爺在桿麵

爺爺桿的那麼辛苦你才多出五塊幹嘛不點啦!

再來這碗是友人點的紅燒牛肉湯麵,

紅燒才是牛肉麵最經典的口味,一家牛肉麵湯好不好點紅燒的就知道

紅燒有一點微辣,湯頭十足濃郁,再搭配油辣子醬根本光陰的故事

 

最後最重要的當然就是牛肉的部分,齁唷!!打文章打的好想吃啦!!!

我覺得他最強的是每塊肉都帶有一點點的筋,

而且肉的地方是燉的軟爛的那種,

我最氣的就是咬那牛肉全部卡在牙縫裡,卡到根本回家可以摳出來再吃一頓 (欸我開玩笑的 我沒這麼噁)

他咬下去就是舌頭一頂可以化掉,但因為帶有牛筋,所以口感極佳

 

好了,打完收工。

這是我們今天的帳單,兩個人才吃了$338根本超俗!

你隨便兩個人去點個隔壁漢堡王就超過了

算是CP值極高的餐廳阿~~~~

推薦你們下次看電影前一個半小時可以來吃吃!好比勝過貴鬆鬆的熱狗堡!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**店家資訊**

店名:段純貞牛肉麵 (信義威秀店)

電話:(02)27223199
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0號2樓 (威秀二樓美食區)

營業時間:周一~周日 11:00~21:30

不可訂位喔~採現場排隊~建議避開用餐時間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.D.A.旅遊札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